访企拓岗促合作:经济管理学院赴正泰启迪(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03-27浏览:11

为贯彻落实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就业推进大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326日,经济管理学院走进正泰启迪(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正泰启迪(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元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明强,学院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交流会。此次校企交流旨在加强对正泰集团企业的深入了解,搭建人才供需桥梁,为今后双方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智电港作为正泰集团的子项目,位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科技园区,总占地1010亩,分五期建设智电港坚持以“一体两翼”(集高端制造为一体,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为两翼)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

曾元千实地介绍了正泰智电港展示厅,包括企业的区域规划、产业布局发展方向企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协同合作各个方面。她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聚拢和培养工作,希望能与经管学院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欢迎优秀的上政经管学子积极加入以创新企业活力、造福地方经济

丁明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学科竞赛、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在校及毕业的实习和就业情况,表示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思路和举措而校企合力是共同建设校企人才供需桥梁。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新时代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专业与企业融通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此次“沉浸式”企业参访,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此次经济管理学院走进正泰智电港的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注入了新动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思路,校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丁继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