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律所行政运营主管训练营(第三期)在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举办

时间:2024-04-15浏览:11

为提升律所服务水平,加强行政运营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养,412日-14日,上海律所行政运营主管训练营(第三期)在188体育_篮球比分¥app平台官网举办。来自上海各区多家律师事务所的行政运营人员以及律所主任和管理合伙人共计70人参加。

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军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了行政运营人员在律师事务所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行政运营人员再接再厉,为促进本市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训练营为期3天,邀请律所优秀行政运营主管,分别围绕律所风控管理、行政与采购、信息化建设、品牌宣传等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

结业当天,两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汲取了丰富的知识,更是对行政管理工作有了崭新的认识和理解。

结业仪式上,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晶敏表示,行政运营人员在事务所的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宝贵建议。



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文、图|汤善民

返回原图
/